屁股带火别惹我

不是,真有点冰,30多个OC我快吐了

玉米面刚来恶魔俱乐部的初/现印象


初:白惗审核好严格……不好惹

现:。666长着翅膀的脖子


初:闲叔好友爱,好靠谱

现:妈妈!!我的激推!!!


初:殷祁……好靠谱好严格(审核)

现:七七酱就是你害的我,还要把玉米面煮了


初:程安姐姐我爱你

现:还是很爱(没啥了解因为不咋说话)


初:玉米靠谱小孩

现:洋葱我不是不跟你拼枪,家里人不让


初:游离……谁?

现:呜呜呜呜我疯了,快来扎我(伸胳膊)


初:茹钰……不记得了…(挠头)

现:给一巴掌(饭)送个蜜枣(圣水)


初:小伊……额啊…(敲脑袋)

现:嗯啊……不知道


初:无

现:木兰姐姐帅帅,建议你不要和我争妈妈


初:小久……

现:嗯……(CPU思考失败)


初:不知道

现:感觉小辞就说过几句话(倒)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